为成名10大女星自曝丑闻 节操碎了一地!

发布时间:2020-06-05 12:23 | 来源: 网络整理 | 作者: 采集侠 |

娱乐圈上位靠炒作,丑闻炒作就是最直接的,很多现在大红大紫的明星都是丑闻炒作出身的。为成名10大女星自曝丑闻,节操都碎了一地。娱乐圈不怕有丑闻,就怕是没有新闻,她们都是传说中的心机婊。~

“地表最强小三”杨子晴爆出和李威、陶喆床照及情事,声名大噪,近日陶喆又传出和“乳沟妹”陈心莹喝醉同车,让她在微博酸陶喆“本性难移,赶紧去准备PPT吧”。2日深夜她突然有感而发,读完网友“秋风萧瑟”写的“杨子晴,请多爱自己一些”文章,再度松口谈她为何自爆和陶喆的情事。

杨子晴看完则感慨:“有时候你想约个炮,却不小心谈了场恋爱,有时候你想好好谈个恋爱,却发现只是约了个炮,世界这么大,有几个人是敢爱敢恨、敢作敢为的?又有谁这辈子没做过违背良心的事?

我曝光一些伪君子让大家看清,怎么了?哎,只想说,这个世上,只有金钱和权力!”粉丝相当不舍她敢爱敢恨却伤得太重,要她好好振作寻觅真爱,但网友却酸她“做小三就是想红,说什么让大家看清渣男”,正反意见不一。

吴佩珊

2010年初,当侯佩岑传出要成为别人的处女新娘时,周杰伦的尴尬境地令人同情,其实这件事本来没什么,但放在周杰伦身上那就大炒特炒了,风头浪尖,一个名不转经传的小歌手出现了,那就是吴佩珊自曝初夜给了周杰伦,使周杰伦深陷“初夜门”,表面貌似周杰伦赢回了面子,但事实上却把周杰伦彻底地卷了进来。

在我看来,周杰伦一向是比较低调的人,安静的唱歌、拍电影,一向不喜欢拿绯闻说事,就这样的一位明星,卷进了不算光彩的事情里,最大的受益者肯定是吴佩珊,一时间新闻头条都是关于吴佩珊的,之后周杰伦表示吴佩珊很瞎很扯,由此证明初夜门大多是吴佩珊为了名气而自我炒作的。

喻可欣

喻可欣不仅是台湾性感女星,还是刘德华唯一承认的女友,又是一个不“安分”的女人,早期在其推出的一本书《情海星空》中大曝和刘德华的一段旧情,凭借此书,淡出娱乐圈很久的喻可欣成功上位,成了关注焦点。

这还不算,在去年刘德华遭遇信誉危机与朱丽倩婚事曝光后,还借机大爆丑闻,拉上自己的妈妈大说特说刘德华的不是,一再成为新闻头条。喻可欣也借此红了一把。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