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容颜”APP在上线 开启互联网美容新时代

发布时间:2022-09-27 15:53 | 来源: 健康美容网 | 作者: bd001 |

9月26日,杭州拼容颜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在萧山举行“拼容颜”APP上线启动仪式,只要通过“微信朋友圈砍一砍”,如鼻综合(例如肋骨鼻)等项目,有可能低至9.9元甚至0元。为有需要的群体提供了一个新渠道,开启了互联网美容新时代。

出席仪式的有浙江省整形美容行业协会的相关领导,杭州、上海、韩国等国内外众多权威专家等共计逾300人,现场气氛热烈,座无虚席。浙江省整形美容行业协会秘书长李自明、杭州拼容颜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付君锐、总经理刘焱烽等上台致词。

image.png

活动随着炫酷地开场舞正式拉开帷幕。在致辞环节,省整形美容行业协会秘书长李自明,充分肯定了拼容颜在行业良心、商业模式等方面的坚守和创新,积极推动了行业健康发展。拼容颜董事长付君锐,从行业现状、良心、商业模式等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拼容颜的情况。付君锐首先分析了当前国内相关市场增速较快,规模较大,前景广阔的事实。但也点明了当下该市场的相关乱象,及整体情况需要提升的现实,分析行业强监管时代正在来临。讲到行业良心时,付君锐表示:“拼容颜将秉持良心医美、人人医美、绽放生命之美的使命,至真、至诚、至专、至善的价值观,让爱美人士少走弯路,不踩坑,花最少的钱体验最好的技术与服务。” 付君锐表示,接下来拼容颜将充分开展拼实力、拼放心、拼良心、拼选择、拼分享的“五拼”行动,赋能相关机构,创新商业模式,将该行业与社群电商相结合,用互联网科技助力行业发展,用更高的品质和感动人心的服务,来致敬时代。

仪式上,众多国内外权威专业人士登台“献艺”,内容精彩纷呈,现场爆发出阵阵热烈的掌声。韩国仁济大学整形美容科客座教授黄敬夏,介绍了面部轮廓整形的先进技术;中国医师协会上海分会常务委员,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学会委员俞良钢,介绍了自己“改脸”的经历和实力;韩国明星隆胸专家,韩国极速无痛隆胸专利发明人朴光哲,介绍自己了作为入籍中国十几年来所获成就;美国性教育咨询与治疗、国际认证 AASECT,美国 HSM.D 研究院中国区技术顾问木灵子,从女性私密美容对幸福生活的提升等方面作了专业介绍;上海沃俪疤痕医疗科技首席专家陈金西,介绍了自己疤痕修复的经验;拼容颜首席推荐官央视《开门大吉》特约嘉宾 《星光大道》特约评委天天表示,拼容颜APP的上线,将行业重新洗牌,开启美容新时代……

活动中,拼容颜总经理刘焱烽,还发出一份倡议:“我们推崇科技向善,不做恶,我们要用最好的产品、技术和感动人心的服务向时代致敬!我们不排斥同行,不诋毁对手,不辜负信任;我们不轻易谈颠覆,我们只是中国医美市场的一股新生力量,我们牢记使命,秉持价值观,只为让行业发展更健康,更美好。”

现场还为拼容颜的合伙人颁发了合作授权书。

活动中还为多位唇腭裂儿童开展“砍一刀”公益救助活动,通过线上和现场众人的积极努力,最终唇腭裂儿童修复术10余万的手术费用,砍至零元,并由陈超群院长开展唇腭裂修复手术,为相关困难儿童带来福音。

活动中还穿插表演了时尚炫酷的舞蹈和T台走秀,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穿越时空的视听盛宴。(刘焱烽)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