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品牌破壁机欧诺华――简单的烹饪方式搜索食材营养美味

发布时间:2020-06-05 12:56 | 来源: 网络整理 | 作者: 采集侠 |

破壁机又称破壁料理机,它可以瞬间击破食材细胞壁,使隐藏在细胞壁中的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等一些成份释放出来,使料理出来的食物更加的营养健康。且因为料理出来的食物更加细腻,因此也更利于人体吸收。目前,大部分中高端家庭都有使用它料理食物,例如豆浆、粥品、鱼汤等。其中,来自于德国的高端破壁机品牌欧诺华因采用德国工艺,其产品本身质量更有保障,在全球中深受消费者欢迎。

00031208.jpg

据悉,欧诺华成立于1988年,德国破壁机技术标准建立的每一步都有该品牌的参与,为德国破壁机技术建立做出了较大的贡献。截止目前,它已经有着30年的品牌历史。与其它品牌不同,欧诺华不仅擅于追求技术上的突破,而且对产品细节也做到了精益求精,将德国先进技术表现得淋漓尽致。同时,2014年它开始将发展战略布局到中国市场。

目前,欧诺华在中国已经拥有500亩研发制造基地以及拥有可容纳3000人的员工宿舍。除此之外,中国厨房电器的标准建立也有该品牌的参与。产量方面,它每年达到了200万台以上,线下线上均有销售渠道,占领市场较高的份额,并凭借着德国品质以及10年质保持续为消费者权益保驾护航。

IMG_0023.jpg

破壁机质量好不好,有两个关键点要关注,一是电机,二是刀头。欧诺华破壁机采用的是德国军工品质的电机,它每分钟转数可以达到40000转,在料理食材的过程中效率极高。同时,它的刀头采用的是MC66钢材,不仅具有较高的耐腐蚀性,同时锋利无比,可瞬间击破食材细胞壁,使食物口感更加细腻。在静音设置上,欧诺华也做到了极致,仅有75分贝。

德国是厨房电器的诞生地,德国破壁机在全球中也占有领先位置。欧诺华凭借着30年的精湛工艺使所生产出来的厨电品质更加有保障,至于让每一位消费者用更简单的烹饪方式搜索出每一道食材的营养美味。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