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O乐蜗家纺荣获互联网床上用品第一品牌

发布时间:2020-06-05 12:56 | 来源: 网络整理 | 作者: 采集侠 |

近日,欧睿信息咨询(上海)有限公司公布了 2019 年中国互联网床上用品销售市场地位认证报告。该报告按照2019年中国大陆B2C线上渠道零售额统计。LOVO乐蜗家纺在迎来十一周年庆的同时荣获第一品牌殊荣。

LOVO乐蜗家纺荣获互联网床上用品第一品牌

LOVO乐蜗家纺是罗莱生活(002293,股吧)全力打造的电商主力品牌,能够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并不意外。回首十年,LOVO乐蜗家纺不断创新、与时俱进,力求走在行业时尚前沿。为了在创意、产品、品牌方面拉进与消费者的距离,2019年3月开始,正式开启“欧洲100”项目,与意大利、法国、荷兰、西班牙等近百位欧洲设计师合作,定制具有国际时尚感的床品设计,为中国消费带来床品美学的全新体验。

LOVO乐蜗家纺专注年轻消费者,致力于打造年轻人的家居第一品牌。经历了数次的转型升级到蜕变从大胆尝试“网红经济”到布局影视生态,从擅长的粉丝经济、跨界营销,试水网红直播,到与哆啦A梦、超级飞侠、小黄鸭B·duck、星球大战、漫威、梵高、大鱼海棠、可口可乐等强势IP和品牌跨界合作,宣导年轻、时尚的床品消费主张。

LOVO乐蜗家纺荣获互联网床上用品第一品牌

LOVO乐蜗家纺代言人周冬雨

LOVO乐蜗家纺成立以来一直屡获殊荣,2012~2018在天猫双十一家纺类目销售七年冠;2017入围首届CCTV中国品牌榜;获得产品技术国家专利共计4项;连续荣获金麦奖、艾奇奖、金鼠标奖等国内外多个电子商务营销大奖。

2020年LOVO乐蜗家纺即将迎来新一轮品牌升级,通过颜值时尚设计、微创新科技等为更多的年轻消费者带来质优价美的全球优质床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