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本草SINOAKSO闪耀欧美,开创全球健康新生态

发布时间:2020-06-16 18:09 | 来源: 网络整理 | 作者: 采集侠 |

2020年5月,东方本草SINOAKSO品牌亮相美国纽约时代广场,作为来自东方的本草科技养肤taifu太芙小金瓶,得到了世界各国使用者的追捧。

东方本草开启了全球化发展的品牌元年,历经7年匠心科研,布局欧洲运营生产研发,东南亚生产运营,美国运营,获得国际众多标准检测认证与欧盟及新加坡上市认证,开启全球本草健康产业运作,东方本草SINOAKSO旨在用本草自然科学改善全球人们的健康生活。

 

东方本草SINOAKSO闪耀欧美,开创全球健康新生态

 

东方本草SINOAKSO,健康自然养肤taifu小金瓶闪耀美国纽约时代广场

2020年伊始,疫情突袭而来,面对这只黑天鹅,全世界惴惴不安。

疫情之下,人们越发意识到健康的重要性,“健康”成为了2020年的关键词。从长远来看,大健康产业也必将在此次疫情后驶入高速发展的快车道。财经作家吴晓波断言,未来大健康产业会成为特别重要的一个行业,10年后大健康市场规模会达到16万亿,超过房地产,成为第一大业。

2019年,以传承“千年本草自然科学”为使命的大健康品牌东方本草,推出匠心研发多年的养肤产品taifu太芙小金瓶。一经过面世,以自然养肤神器“小金瓶”的品牌形象风靡全球,在美国、法国、英国、西班牙、新加坡等近三十个国家地区相继启动市场。东方本草健康生态产品:养藏茶、益生元、臻粉、沙漠净米等首批产品一经上市就销售一空。尤其是在此次疫情中,东方本草以其全球化产业布局及品牌新零售的创新运营方式,在大部分行业受到重创之时,反而逆势发展,引发行业内外的聚焦与热议。

“经营之神”稻盛和夫曾说过,“萧条期才是企业最佳的成长期”。东方本草逆势崛起背后,一片规模万亿的本草自然健康生活空白市场正缓缓打开。

“本草+科技”的自然健康哲学

社会消费升级的浪潮,推动消费者对自身生活质量的追求;环境的污染与生活的压力,触发消费者对健康生活日益重视。尤其疫情爆发后,全社会对健康的重视上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然而,传统健康养生市场乌烟瘴气,要么是真假难辨的各种噱头产品,要么是各种各样的保健药品,消费市场亟需正本溯源、回归健康本真的真正解决之道。

 

东方本草SINOAKSO闪耀欧美,开创全球健康新生态

 

东方本草欧洲运营中心启动礼,创始人姜兴东做演讲并与欧洲工厂CEO安东尼奥签署仪式

在东方本草创始人、董事局主席姜兴东看来,中国拥有上下五千年的养生智慧:《神农百草》养生救命,《食物本草》药食兼用,《本草纲目》千年圣典,《皇帝内经》流传世界。东方本草追溯上古、传承千年本草创新科技智慧运用,这是东方本草的品牌初心,也是改善世界健康问题的自然科学。

历经七年的生命科学智慧与本草潜心科研,东方本草最终形成以“疏、调、补、养”为核心的本草科技:“疏”是对应人体的疏导障碍,改善疏导机能,疏导脏腑的能量,比如经络或身体不畅导致正能量受阻及负能量毒素沉积;“调”是针对身体调节平衡,如东方养生智慧的阴阳、五行、气血、脏腑平衡等;“补”是对应身体与生命营养与能量的补给;“养”是对身体与生命的日常养护管理。

《黄帝内经》曰“法于阴阳,和于术数”,东方本草遵循生命自然规律研发理念,辅以科技唤生自然,旨在用本草自然科学改善全球人们的健康生活。

“道以术显,术以载道”,如何将东方本草的自然健康哲学更好地推向大众市场?姜兴东选定了养藏茶与taifu太芙小金瓶作为唤醒大众自然健康理念的生活“爆品”。

全球科技创新Natural Beauty

第一款主打产品,东方本草之所以选择护肤市场,是因为看到各种不良化学护理产品的负面作用,看到其中蕴藏的巨大机遇。据前瞻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护肤品行业产销需求与投资预测分析报告》统计数据显示,2018年我国护肤品行业市场规模达到了1854亿元,2019年将继续扩大。然而,千亿级的大蛋糕,引发中外企业竞相争夺,如何从中脱颖而出?

近几年,全球护肤美容界就开始将关注焦点从注重天然有机、无添加的产品天然高功效,进一步延伸到追求不含有害物质、零伤害、完全无毒的护肤技术,这一技术潮流被称为“Clean Beauty”。

在东方本草看来,“Clean Beauty”并非完全做到自然护肤,在千年本草的唤生世界里,万物阴阳和合,相互滋长,阴阳五行集成自然能量。太芙正是通过集萃本草中的“自然能量”,实现比“Clean Beauty”更为安全高效的“Natural Beauty”。

在“Natural Beauty”本草护肤领域,东方本草太芙唤生科技创新了三项品牌标准:

首先是选材——“天然五行本草,集成萃取无添加”。

taifu太芙小金瓶从全球种数千植物中甄选十多类高活性养肤本草科技集成,不添加酒精、香精、色素、无激素、无抗生素、无乳化剂、无重金属。

其次是吸收——“微量子NKDA汲取,多维深度吸收”。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