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澳大利亚护肤品创新系列以印度檀香为核心活性成分

发布时间:2022-12-07 11:25 | 来源: 健康美容网 | 作者: doudou |

2022年11月8日

 

Quintis檀香以印度檀香(Santalum album)为主要活性成分,打造了一个全新护肤品系列,开拓了护肤领域的新大陆。

 

这一首创的护肤品牌名为“About Time We Met”,配方采用印度檀香精油和檀香木粉,是一个以科学为基础的系列,适合任何性别。该系列全部九款产品均在澳大利亚制造,其Quintis印度檀香精油含量从0.2%到5%不等。研究表明,这种古老的成分最低只需0.1%的含量就能发挥功效,含量越高,功效越强。果酸泥膜中就含有7%浓度的檀香粉。

 

针对两款明星产品进行的消费者研究也表明了其卓越的效果。这两款产品分别是:含有5%檀香精油的Naturally Brilliant Oil和含有1%檀香精油的Repair Serum。在使用前述精油产品短短两周后,100%的参与者发现自己皮肤的整体外观和状况得到了改善,81%的参与者发现细纹和皱纹减少,79%的受试者表示使用该产品后感觉更加镇定,而这一效果正来源于檀香。

 

Repair Serum的统计数据同样非常出色,100%的参与者发现自己的皮肤在使用一周后感到舒缓,过敏反应得到缓解,92%的参与者发现在使用该产品四周后粉刺减少了。

Quintis檀香的首席营销官Vanessa Ligovich在谈到新系列时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与消费者分享这个系列。它真实地体现了印度檀香作为活性美容成分的强大作用,并呈现出檀香是如何与其他成分相辅相成的。

 

“这是全球独一无二的产品系列。我们相信该系列产品将引领护肤界的主要潮流趋势。我们的品牌口号是“洁净、精巧、天然”。每款产品都含有98-100%的天然成分,经过皮肤学测试,并且致敏性低。该系列已通过PETA无公害和纯素认证,我们还使用FSC认证和使用后回收(PCR)的塑料包装。

"不过,该系列最吸引人的还要数经过几个世纪的使用并且获得现代研究支持的主要成分——印度檀香。数据显示,该成分具有卓效的抗氧化、抗炎、抗酪氨酸酶和抗微生物特性,这一点也得到了针对两款产品的消费者研究结果的支持。

我们的目标是激励每一位有兴趣采购高质量、可持续、具有强大功效的成分的配方师,在其产品中发挥这一植物活性成分的潜力。”

About Time We Met系列在原产国澳大利亚直接面向消费者销售。关于更多信息,请访问:abouttimewemet.com.au

 

 

Quintis檀香简介

Quintis Sandalwood Pty Ltd. (澳大利亚)是优质可持续印度檀香和澳大利亚檀香原材料供应的全球领导者。

 

在过去的20年里,我们一直致力于生产和倡导合乎道德的印度檀香供应,以打击印度非法偷猎和采伐这种古老树木的行为。这种行为将檀香供应推向了边缘,使其于1998年被列入国际自然保护联盟(IUCN)的易危物种名单。

 

Quintis在1999年建立了第一个可持续发展的印度檀香种植园,现拥有并管理着全球最大的印度檀香种植园,占地超过12,000公顷,遍布澳大利亚北部,有超过550万棵树。

 

Quintis种植园在森林管理方面获得了国际公认的森林管理委员会®(FSC®)认证,表明Quintis正在以保护生物多样性并造福当地居民和工人生活的方式管理檀香种植园,同时能够确保维持经济生存能力。

 

作为全球领先的可持续优质印度檀香木和野生澳大利亚檀香木的供应商,Quintis的檀香精油、檀香原木、檀香木片和檀香木粉的质量上乘,品质如一,获得了全球认证,销往世界各地各个行业的顶尖品牌,包括香水、化妆品、芳香疗法产品、熏香和中医产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