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年,五个女博士陪你和妈妈一起岁月静好

发布时间:2023-01-03 12:29 | 来源: 健康美容网 | 作者: doudou |

从2020到2022,这三年,我们经历了太多的不确定:急剧变化的市场环境、随时更换的疫情政策,还有世界各个角落频繁发生的黑天鹅和灰犀牛事件,让寻找“确定性”成为人们内心最大的渴求。

眼看着腊八已过,一眨眼日历已经撕去最后一页,一转身跌跌撞撞地2022 已默然走远,兜兜转转间才发现,原来来自家人的爱与陪伴才是岁月变幻里最令人心安的所在。

在这新旧年交替之际,“五个女博士”特别策划推出最新品牌TVC,以镜子的视角,看时光流转,重新回味平凡而隽永的爱与陪伴,感受家人相守的温暖。

陪伴可抵岁月漫长   相守可度时光荏苒

影片从日常生活切入,记录了一个女儿对生活中关于母亲的点滴记忆,和母亲回忆里女儿的成长变化。全片只有简单的内心独白以及琐碎却温馨的家常情景展现,并没有刻意煽情,但细腻的镜头运用和令人忍俊不禁的细节呼应,让人不由自主地沉浸在故事氛围里。

在如今碎片化信息满天飞,快节奏的短视频占据匆忙生活的时代,“五个女博士”却在TVC中将时间拉长,岁月放缓,让人从焦虑和奔忙中暂时抽出身来,跟着片中的女儿和母亲,重新体味流淌在家人间无声却厚重的爱,再次找到相守和陪伴的意义。

故事里,女儿童年时对母亲的憧憬和模仿,成年后对母亲青春时光的回想,还有妈妈对新生命到来的喜悦,初为人母后从忙乱到坚定,以及母女间无言却时时牵绊的爱意,都是每个人正在经历或者曾经经历过的人生片段,而“五个女博士”在不同的人生阶段承载着不一样的爱让时光多了青春的色彩,让记忆里的美丽容颜又焕发出岁月的精彩。

也正是这些真实地如同自己生活片段的再现,让无数用户沉浸式代入的同时,也与“五个女博士”品牌形成了深层的情感链接。

 

以情怀打动用户   用匠心打造产品

“五个女博士”是由来自北京大学的五位医学女博士共同创立的品牌,其发展初心便是致力于通过专业的生物技术,带给世界不同年龄段的女性美丽、青春、健康的生活体验。

从创立至今的三年来,“五个女博士”坚守“用科研留住青春,用科研的态度做产品”的品牌理念,坚持用户第一是品牌发展的基本底线严格遵守“产品以药品的开发逻辑进行产品开发,用强大专业的基础研发能力赋能产品。

从第一个自主研发的口服胶原蛋白肽产品问世,到现在系列产品的不断推出,“五个女博士”始终致力于高品质原料的采用,对生产工厂的高标准选择,以匠人精神为用户提供更优质、高端、安全的产品,陪伴女性朋友度过人生每一个重要节点。

岁末年初,红火热闹的天猫、抖音年货节再次开市,“五个女博士”也特意为所有的女性朋友准备了惊喜好礼,无论是直播间点赞抽送精美礼物、秒杀专属福袋、不定时主播抽奖,还是每晚十点直播间抽送惊喜免单大奖,以及公共营养师的不定期到访,都希望在新的一年到来之际,这一份暖心的爱与陪伴能够让每一位女性朋友,忘却冬日的寒冷和焦灼,再次感受到时光的温度。

四季更迭,轮转而回,向远去的2022道声再见,向临近的2023问声你好,“五个女博士”将陪伴所有女性朋友一起等待新春钟声的响起,携手度过未来的每一刻时光,把爱洒满岁月,让温暖相守绽放成一首不老的歌。

友情链接